從懷孕之後,我們就堅持要自己帶孩子,幾經討論之後,綠豆爸選擇了先暫時放下自己創業的理想,先在家裡帶著小綠豆,但是其實綠豆媽的心裡就一直好想能在家陪著小綠豆成長,幸好媽媽的工作有寒暑假,可以過過癮,只是就一直希望能當個全職媽媽,就在學期末,綠豆爸決定投入職場,那小綠豆則麼辦呢?我們還是捨不得讓小綠豆給保母帶,所以綠豆媽就要夢想成真囉,可以專職在家帶小孩囉!

可以陪孩子成長是幸福的,一個有經驗的朋友這樣告訴我,我很開心我可以這麼幸福,只是幸福的背後是有代價的,為了能夠自己帶孩子,我們的生活必須很節儉,每要花一分錢我們總得想一想,但很慶幸的是,我們三人都很幸福也很快樂,錢以後可以再賺,享受以後還有機會,但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過了就不會再有了!

成為專職媽媽其實需要一點時間來調適,相信生活會變的很不一樣,綠豆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