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長大的小綠豆:

阿姨的肚子裡有了小弟弟,你就是哥哥囉,當了哥哥就是要懂得分享及照顧弟弟,媽媽最近在整理一些東西要送給阿姨,只是當媽咪整理到你的衣服和玩具時,心裡有一種複雜的情緒,應該是捨不得吧!捨不得的不是這些東西的價錢,而是這些東西的價值,看著每一件衣服或是每一件玩具,媽媽腦海裡都會出現你穿著這些衣服的可愛模樣,也會記起你玩每一個玩具時的表情,'彷彿像是昨天才發生般的清晰.

可以把這些東西送給阿姨和小豆豆表示你已經長大用不到了,媽咪應該是很開心的.可是卻有一種淡淡的感傷,就像你臍帶掉落的那天,媽咪也掉下了眼淚,這樣複雜的心情就會讓媽咪想要緊緊的擁抱你!爸比說:要留一些做紀念哦,在小綠豆長大之後,提醒我們自己有多麼的愛小綠豆,小綠豆有多麼的可愛!

媽咪會的,關於小綠豆的一切媽咪都會好好記得的,這是爸比和媽咪這輩子最珍貴的寶藏!

永遠愛你的媽咪2007/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