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綠豆七個月大的時候,因為綠豆媽要帶班上的小朋友到鶯歌陶瓷博物館進行校外教學,必須先場堪,所以就和綠豆爸帶著小綠豆,和乾媽約好時間,來一趟知性之旅.

原本有一點擔心,這麼小的小朋友可以進去博物館嗎?會不會影響到其他人,到了現場就發現鶯歌陶博館其實很適合親子一起出遊,即便是小小孩都是很OK的,館內空間很大還有室外的空間,如果孩子在室內待不住會吵鬧,可以隨時到室外的空間,而且整個動線的規劃也都很不錯,重要的是有哺乳室哦!出發前有向館方詢問過,所以就不擔心要餵母奶或是換尿布,真的是很不錯呢!

小綠豆看來還蠻喜歡這個環境的,很認真的跟著大家一起在博物館裡走走看看,享受博物館裡愉悅的氛圍,一陣子後小綠豆累了,爸爸帶著小綠豆到室外繞一繞,小綠豆也乖乖睡著了,真的很配合呢!

這一趟博物館之旅讓我們留下快樂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