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綠豆:
今天是你的一歲生日,媽咪要再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你今天開心嗎?好多愛你的人一起幫你過生日ㄟ,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還有阿姨,一起為你祝福!本來媽咪想要請大家都跟你說一說祝福的話,然後錄影下來,等你大一點的時候讓你看,可是媽咪擔心這樣實在太感性,媽咪會在大家面前掉眼淚,所以在你睡前,媽咪一邊哄你一邊跟你說愛你的悄悄話,然後等你睡著之後把這些話寫下來,等你長大一點再唸給你聽,也用來提醒媽咪自己對你最純粹的期望!
寶貝,媽咪希望你健健康康,這樣的期望從你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就開始了,很開心這一年來你一直都是健康寶寶,所以媽媽要再次在蠟燭前許下這樣的心願,用媽媽最大最大誠心
媽咪很喜歡你與生俱來的特質或者說是氣質,你總是堅持的完成你想做的,所以如果能有第二個願望,媽咪希望你能繼續保有這樣的你,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一起陪伴你體驗生活,從生活中獲得智慧,用智慧來判斷對的堅持!媽咪也會讓你知道,不管你長多大,媽咪會像現在一起,在你往前探索的時候,在你的身旁,當你感覺需要媽咪的時候隨時可以到媽咪的身邊,我們給彼此一個愛的擁抱,然後再出發!
最後,媽咪要跟你說聲謝謝,謝謝你讓媽咪當媽咪,並且有豐富幸福滿足的第一年,媽咪愛你!
祝你生日快樂的媽咪 2007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