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厲害的小綠豆:
媽咪好久沒有寫信給你了,肚子裡有了弟弟之後,先是不舒服了一陣子,再來就忙著調整你的生活,日子過的好快,你已經要一歲半了呢,這半年來你學會了許多許多的事情,讓媽咪和爸比都感覺到你真的長大了,走路越來越穩健,還可以到運動場跑步呢!開始會唱歌,學說話,學自己吃飯,親親爸比和媽咪....,好多好多讓我們驚喜的事情在發生!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對我們而言過年是長大一歲的涵義,媽咪也相信厲害的小綠豆會有許多的成長,包含當一個好哥哥!最近媽咪問你:弟弟在哪裡?你總會摸摸媽咪的肚子,喝ㄋㄟㄋㄟ時,媽咪說肚子痛痛你就會放開,讓媽咪覺得好窩心哦!為了迎接弟弟的到來我們都一直在做準備,其中包含過年後媽咪要先回到學校上班,我和爸爸相信長大的你應該可以很快適應媽咪上班的日子,而媽咪也要很快適應沒有時時刻刻陪在你身旁的日子,我們要一起加油!
這一陣子以來,每當媽咪覺得累或是心情低落時,看著你的笑臉,抱一抱你就可以讓媽咪充滿力量,寫到這裡媽咪就好想到床上去抱一抱熟睡的你,要給媽咪力量哦!
捨不得的媽咪200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