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綠豆:

今天你和爸爸媽媽一起到醫院接弟弟回家,是你"正式"當哥哥的第一天!

從媽媽待產開始,你就表現的無比懂事的樣子,陪媽媽奔波了一天也沒有哭鬧,乖乖的和媽媽掰掰,在爺爺家也表現的很棒,讓媽媽覺得既窩心又感動!當你在醫院必須讓弟弟喝ㄋㄟㄋㄟ時,你也只是哭了一下,媽咪要為你的懂事和勇敢拍拍手!

今天你知道弟弟真的要加入我們了,媽咪知道你心裡的害怕,一路上你不是拉著媽咪就是看著窗外,媽咪只能一直一直的告訴你,媽咪很愛你,回家就會抱抱你,希望懂事的你可以了解!媽咪對你的愛不會因為弟弟而減少,我們一家人從此要相親相愛,回到家的你似乎慢慢的可以接受!可以接受媽咪抱著弟弟,餵弟弟喝ㄋㄟㄋㄟ,媽咪會努力的讓你感覺到愛沒有變少,媽咪不會不見,讓你可以趕快放下心中的擔心和恐懼!

加倍努力愛你的媽咪2008/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