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孩子的生活對現在的我來說,還不是很能適應,一直努力的在調整生活,除了自己要適應,對小綠豆而言更是一大挑戰,加上這個年紀的他是發展中的第一個叛逆期,所以最近的他在睡著時最可愛!呵呵!

當生活無法達到一種協調與平衡,我的心理就會感覺很混亂,於是情緒就會受到影響,最近累到會想是不是要回到職場,把孩子丟給保母算了!也常常懷疑自己是否能當好全職媽媽的角色,和只有一個孩子時有很大的落差,或許是我賦予這個角色太多的責任,心理的壓力也就越來越大,總覺得每天都在打仗似的過一天,期待著夜晚來臨時兩個小寶貝可以乖乖入睡,但通常要入睡這段時間也是最混亂的時間,好不容易兩兄弟睡著後,我能坐一下喝杯茶,但通常沒有休息多久,就又要處理小孩的狀況

現在也只能不斷對自己催眠,會越來越好的!快樂媽咪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