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綠豆哥哥:

時間過的真的好好快哦!媽咪覺得好像才剛剛幫你慶祝完第一個生日,怎麼一下子你就兩歲了呢!最近媽咪也常常回想這一年是怎麼過的,可以說是很豐富也可以說是有點混亂,爸比更換事業跑道,媽咪懷孕,你當哥哥,好像很多的事情在這一年發生,不過最令人開心的是我們四個人都健康平安!

回想這一年你的成長,讓媽咪覺得好有成就感,學會走路,學會唱歌跳舞,學會說話,學會畫畫,學會踢球,學會溜滑梯,學會好多好多的事情,給爸比和媽咪帶來好多驚喜與快樂,寶貝,有你真好!!

兩歲的你更有自己的想法了,但是也因為有了弟弟,很多時候你的想法必須被限制或是需要調整一下,媽咪看的出來有時候你很難過,但是媽咪必須告訴你在"社會"就是這樣ㄟ,也許有時候我們的想法或是行為本身並沒有不對,但是因為有了別人,我們必須考慮到別人,所以要稍微的調整自己,現在說這些是不是太難懂了呢!不過媽咪知道,在弟弟來報到之後,你的生活就這樣的改變,而你也逐漸適應中,接下來的一年,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必須要學的就是"當好哥哥"!媽咪要為小綠豆加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親愛的寶貝:媽咪好愛你,愛你好多好多,每天睡覺前媽咪都會這樣告訴你,希望未來這一年,你一樣健康平安的長大,爸比和媽咪也會陪伴你繼續踏出成長的腳步,享受因你成長的喜悅!謝謝你讓媽咪如此勇敢與幸福!!

生日快樂,我的小寶貝!!

愛你好多好多的媽咪2008/8/26

小綠豆兩歲了,會自己吹蠟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