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八月老爺特別忙碌,公司的大小事加上出國,所以在家的時間特別少,我呢就帶著兩個小寶貝回嘉義住上了三個多禮拜,比坐月子的時間還久呢,只是這一次沒有老爺陪在身邊!這樣的分離是結婚後最久的一次,原本我還以為是第一次,但是趙老爺提醒了我,第一次是我拋下他去日本玩啦!我都給忘了呢!

在嘉義的日子比在台北輕鬆許多,有媽媽爸爸幫忙照顧孩子,我就可以不用兩頭燒,也不用作家事,是這一陣子來最輕鬆的時光,帶小孩真的是不容易啊!我也深深的感受到,不管我長得多大,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當父母的還是會想幫我多分擔一些,讓我不要那麼辛苦,天下父母心啊!

分開的日子拜科技發達所賜,小綠豆可以透過視訊和老爺見上面聊聊天,不過小粉圓只和老爺分開一個星期就有點認不出爸爸了,真是糟糕啊!所以我也真的很佩服週末父母呢,不過我倒不嚮往這樣的生活,所以老爺回國後我們就要團圓了,雖然我可以預見回到台北仍然有一段黑暗期要過,但是我始終覺得父母和小孩能不分開就不分開,孩子每天都在成長和改變,尤其是一歲前的小孩,如果不能了解他及時給予回應,這樣孩子會沒有安全感,而我也不能剝奪老爺當爸爸的權利啊!所以還是趕快回到台北團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