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最幸福的禮物就是聽到小綠豆對媽咪說:哥哥愛妳哦!

三十歲的生日,生活和平常一樣,今年爸比很忙沒辦法空出時間來過生日,也因為小粉圓還小,到哪都不方便,所以自己也沒多想要如何來過生日,和往常一樣,伺候兩位少爺一天後,到了洗澡的時間,看著小綠豆在澡盆裡快樂的玩著泡泡和玩具,對著小綠豆說:哥哥,媽咪好愛你哦!沒想到這次小綠豆不只是笑一笑點點頭,很快的回應著:哥哥,愛妳哦!讓我又驚又喜,眼淚都快掉出來了呢!

晚上爸比回到家之後,趕快和他分享這令人感動的一句話,真的好感動,也好希望當時能有錄影機記錄下那一刻,不過我想,我會永遠的記得小綠豆那純真的臉認真的回應出這句話:哥哥,愛妳哦!

p.s隔天一早,爸比也如法泡製的對小綠豆說:哥哥,爸爸好愛你哦!小綠豆當然也沒讓爸比失望囉,對著爸比說:哥哥,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