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假日只要是好天氣,我們一定會帶小綠豆外出去消耗消耗體力,小孩子就是有用不完的體力,真是令人羨慕啊!

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我們問小綠豆想去哪裡玩啊?小綠豆想了想就說:搖搖大象,搖搖鯨魚還有滑梯!我們就了解哥哥今天是想去有滑梯的公園玩,爸比上網查了一下兒童樂園的資料後,就決定帶著兄弟兩到兒童樂園玩!

住在台北的孩子很幸福,因為適合孩子去的地方比其他縣市多很多,媽咪剛到台北時就好想去兒童樂園一圓小時候的夢想,今天終於托哥哥的福可以到這個感覺很幸福的樂園玩一玩!!

到兒童樂園不過十點出頭,停車場裡就已經停了好多車了!果然孩子們都是早起的鳥兒,樂園裡到處充滿家長和小朋友,哥哥對於遊樂設施的興趣不大,對於各座溜滑梯倒是興致高昂,園裡頭的溜滑梯他都想好好的玩,哥哥的攀爬能力又更進步了,許多我們覺得困難的地方,哥哥都能勇於嘗試並且挑戰成功,孩子的成長真的是很快呢!至於遊樂設施,哥哥只對小火車有興趣,在爸媽的"循循善誘"之下,我們才又搭乘了船,和旋轉木馬等等較溫和不刺激的設施,因為不知為何哥哥非常的害怕這些設施,連旋轉木馬都不敢坐,我們只好坐進馬車裡,害得媽咪想拍一張哥哥的馬上英姿照片都拍不到,看來只能期待弟弟了!!

而弟弟跟著我們東看西看,竟然一整個早上都可以不用喝ㄋㄟㄋㄟ,接近中午時實在是太累了,卻又捨不得睡,爸比一邊拍著弟弟一邊告訴他:先睡一下,我們還沒要回家,等到你睡醒時還會在這裡哦!結果弟弟似乎聽懂似的,安分的睡著!太神奇啦!!

中午在兒童樂園裡簡單的吃ㄧ點東西(因實在沒什麼好吃的,下次要自己攜帶糧食才行!),哥哥也差不多累了,但是卻還一副不想離開,帶著哥哥找一塊草地坐一下,媽咪發現隨著風吹過來,樹上會掉好多的樹葉下來,地上也都是乾枯的樹葉,我們就玩起了"下樹葉"的遊戲,撿了許多的樹葉,然後再往上扔,哥哥覺得很有趣,玩的不亦樂乎,弟弟也已經可以自己坐在草地上,摸摸草,很新鮮的感覺,然後撿起樹葉想往嘴裡送...

慢慢的草地周圍的樹葉都被我們扔到一旁了,太陽公公也漸漸躲到雲後面,兄弟倆的眼皮也漸漸重了,該是上車睡覺的時候囉!我們一起跟兒童樂園說byebye,下次再來玩哦!!

我來看看有什麼好玩的呀?

旋轉木馬有點可怕ㄟ!!

還是媽咪抱抱比較安全啦!!

小粉圓的火車初體驗

坐在草地上真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