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孩子之前,每到聖誕節我們總會應景的佈置一下聖誕樹,不過這兩年因為孩子們都還小,怕聖誕樹會佔了他們的遊戲空間也考量到安全問題,所以這兩年的聖誕節家裡都沒有聖誕樹!

又到了好天氣的假日,雖然哥哥還是想去玩溜滑梯和搖搖馬,但是最愛聖誕節的媽咪決定要到信義區去看看聖誕樹,滿足一下過節的氣氛。

因為到達的時間還很早,所以沒什麼人潮,就在百貨公司旁有一顆高高的聖誕樹,媽咪和爸比很開心的想照張相,但哥哥果然不捧場,可能還是心繫溜滑梯吧!不過在聖誕樹下的熊熊倒是引起哥哥的注意,原來在百貨裡有泰迪熊展,看起來是很幸福的展覽,所以我們就前往展覽的場地,果然有很多可愛的熊熊,尤其是入口處佈置的很有聖誕節的感覺,好可愛哦!!

不知是因為白天的關係或是因為景氣不好的關係,覺得今年的聖誕氣氛特別的薄,整個商圈的佈置似乎不如以往熱鬧,想當年為了抓住這美麗的聖誕景象,我們特別選在聖誕節前夕拍婚紗照,還在冷冷的冬夜拍外景,當時真美!!(我是說街景啦!!)

期待明年和小寶貝們一起布置一顆屬於我們的幸福聖誕樹!

 好高好高的聖誕樹哦!!

熊熊超可愛!!

來張小粉圓的正面照(因為合照時弟弟總是看著哥哥,實在是太愛哥哥了)

中國信託"點燃生命之火",每年都會有的美美聖誕造景,四年前拍婚紗照也有在這裡取景哦!!

哈哈,找到了四年前的婚紗照檔案!!當時果然有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