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第一天,綠豆粉圓在做些什麼呢?應阿姨的邀約,我們一起再次到愛樂園玩耍,開開心心的開始新的一年哦!!

雖然是假日,但是愛樂園裡的小客人卻很少ㄟ,大多時候只有我們這一家子,呵呵~好像我們自己家一樣!

這次小粉圓已經懂得"玩"囉!!不過小姐沒收小粉圓的錢,小粉圓跟著爸比和阿媽,也體驗了許多新奇好玩的遊戲呢!從小粉圓的眼神裡媽咪和爸比都感覺的到弟弟的個性和哥哥有很大的不同,面對新奇的事物,弟弟的眼神充滿好奇及勇於嘗試,一副氣定神閑的模樣!

在愛樂園裡,小綠豆已經是識途老馬了,不過這次哥哥會自己主動嘗試所有的遊樂設施,和以前很不一樣囉!

滾動的小粉圓!!

小粉圓好奇的看著流動的水,還會不時的摸一摸!

就算滿屋子的氣球飛來飛去,我也沒在怕的啦!!

愛追氣球的小綠豆!!

小綠豆最愛球球了,這次小綠豆學其他小朋友爬上旁邊的氣墊然後往球池中一跳,笑得很開心!!媽咪得一直在旁邊提醒他不可以往有人的地方跳!

小粉圓也很愛球球哦!

愛樂園真是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