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粉圓腸胃對於副食品逐漸地可以適應,對於所有食物幾乎都是來者不拒,已經吃過菠菜,南瓜,馬鈴薯,地瓜,白蘿蔔,蘋果,香蕉,梨子,藍莓,等等。

不過卻發生了讓媽咪覺得相當奇怪的事,當他吃"米餅"這樣零食的時候,都會吃到大哭,所以即使當他看著哥哥吃零食流著口水,媽咪也不敢拿米餅給他吃,深怕他一哭不可收拾,幸好等到滿七個月,媽咪趕緊去找了一顆顆的小小饅頭給他吃,ㄟ~吃這種就不會哭哭ㄟ!殊不知是口味的關係或是形狀?還是說日本製的比較好吃?

就在小粉圓吃餅乾的同時,媽咪捕捉到兄弟情深的畫面~(媽咪感動中~)

  • 好好吃的餅乾哦~可是好小喔!!

  • 另一隻手手也來幫忙!

  • 吃不到ㄟ:(

  • 來!哥哥幫你!(原本哥哥在一旁吃自己的餅乾,主動的來幫忙哦!)

  • YA!終於吃到了!(哥哥還會誇獎弟弟好棒!!)

  • 弟弟來喝水!(每次哥哥吃完餅乾我們都會叫他喝水,所以他就主動幫弟弟拿水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