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北後當然要和爺爺奶奶一起出去走走,初六中午用過餐後,弟弟就開始想睡覺了,這一陣子來,只要我們有外出遊玩,在玩樂之後,兄弟兩睡意正濃的時間,我們就會挑一段較遠的路程逛逛,好讓他們在車上睡一下,我們也可以趁機輕鬆的聊聊天。所以奶奶提議到關渡走走,這樣的路程應該還蠻適合小睡一下的,只是到了關渡附近就發現要進入關渡宮的車子超多,而且哥哥才剛睡著,所以我們改走過年前發現的新路,從台北港往南開,一路開呀開,媽咪突然想到這樣應該可以開到永安漁港,那裡可是大學時代夜遊的最佳地點呢!!(最近怎麼都在回憶當年呀!)

到了永安漁港,我們發現怎麼和記憶中不太一樣呢?可能真的太久沒來了,建設也多了許多,記得念大學時有一段時間治安不太好,這邊還有警察來巡邏,規勸深夜未歸的大學生早點回去。這邊的魚貨中心和嘉義布袋的比起來,比較新也比較大,有規劃成三區,不知是人潮較少還是真的地點有比較大,逛起來比在嘉義輕鬆多了,吃了一點小吃,想趁著天黑前到外面走走,不過因為推車沒辦法上橋,所以媽咪和弟弟就沒有一起去逛,媽咪帶著弟弟到育嬰室覓食,感覺還真貼心在這樣的魚貨中心有育嬰室,雖然很簡單,但是對我們來講已經是很方便的了!

用過晚餐之後,差不多該踏上歸途了,哥哥還有點意猶未盡,對於餐館前的水族箱相當有興趣,一直拉著媽咪說:魚魚,螃蟹,貝殼...,於是只好再小逛一圈後,說服哥哥~該回家囉!

2009-1-31 下午 04-25-31.JPG

感覺還沒睡飽的小粉圓

2009-1-31 下午 04-40-55.JPG 2009-1-31 下午 04-40-35.JPG

橋上的風好大哦!!橋的感覺和淡水的很像!(好像到處都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