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圖書館.jpg

上個月兄弟倆跟著爸比來到玩具圖書館一遊,媽咪只能看著照片"流口水"。這個週末陰雨綿綿,若要"追日"恐怕得追到墾丁去了,所以星期五晚上媽咪就跟爸比說:我們去玩具圖書館吧!原本擔心是假日會有很多人預約,沒想到到了現場還是只有我們一家四口,哥哥已經非常熟悉,量完體溫之後就帶著媽咪要去廁所洗手,然後進到遊戲室裡,就快樂地玩了起來!媽咪爸比一邊陪著兄弟倆玩,一邊"玩小孩",一直很想把弟弟打扮成小女生,剛好這邊有一些配件可以讓我們如願,只是弟弟一直抗議!

玩了大約一個小時後,我們就換到圖書室,原來圖書室裡除了書籍之外,還有不少屬於靜態操作的教具,例如:拼圖、黏土、色紙等等,還有不少適合一歲前的小朋友玩的玩具,媽咪幫弟弟選了一個蜜蜂不倒翁,推倒後會有音樂和燈光,還可以推著走,讓原本已經很想睡覺的弟弟精神大振!!

玩具圖書館2.jpg

這裡真的很不錯,爸比和媽咪想約一些有小孩的朋友一起來玩,除了可以善用這邊的資源,也可以讓小朋友之間有互動,媽咪也可以帶帶簡單的活動哦!!有興趣的可以留言哦!

另外這裡還很貼心的準備了哺乳室哦!!所以小小孩來也不怕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