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開車外出時,哥哥看到馬路邊有人搭起班活動用的帳棚,便很開心的說:是毛毛蟲的活動ㄟ!看來小綠豆對於三月份參加信誼舉辦的毛毛蟲園遊會的印象相當深刻,也讓媽咪想起早該寫下和小綠豆第一次參與大型親子活動的紀錄!

page1.jpg 

哥哥勇敢的站上舞台,拿著草苺要讓毛毛蟲吃。

在幼稚園多年,舉辦過許多的親子活動,也看過許多不同類型的親子,等到自己有了孩子之後也常在想自己會成為哪一種媽媽呢?帶著哥哥在熱鬧的園遊會中,我告訴自己要享受當下,有時靜靜看著哥哥投入其中,有時和他一起同樂,有時當一個解說者,有時當一個協助者,有時為他鼓掌,有時給他適當的提醒,我們並沒有闖完所有的關,我們也不是第一個領到獎品的人,我們卻在從容之中學習及得到快樂!

page2.jpg 

小綠豆的拿手項目~拼圖,哥哥能夠自己完成,媽咪只需靜靜在一旁看著。

page3.jpg 

小綠豆還不會用剪刀,媽咪就需要幫他的忙,剩下的黏和貼就讓他自己來囉!

page4.jpg 

解說完遊戲規則後就讓哥哥大展身手囉!!

page5.jpg 

 成功釣起紅蘿蔔,媽咪幫小綠豆拍拍手!

page6.jpg 

 提醒小綠豆要注意安全哦!在情況允許之下小綠豆玩了好多次呢!越玩越有成就感哦!

當天小綠豆坐上車就告訴爸比和媽咪活動好好玩,事後看到照片也很開心,媽咪也好開心我們一家人又留下了一個快樂的回憶及快樂的力量!

 

爸比的部落格也有記錄哦!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