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  

親愛的弟弟:

每次抱著你,看著你熟睡的樣子,媽咪總是覺得時間過得真得好快哦!好像不久前才到醫院挺著肚子去產檢...。媽咪永遠都不會忘記生你的那一天,過了預產期遲遲還不向媽咪報到的你,差點就讓媽咪進產房催生,還不到和醫生阿姨約好的催生日子,你卻突然打暗號來告訴我們你準備好了,這一切真的好像都在不久前才剛剛發生...。

我好愛你~我的寶貝,曾經媽咪以為我沒有辦法這麼愛你,但是隨著你的到來一天天的長大,媽咪發現所有的擔心都是多餘的,你成長的每一步不斷的帶給媽咪驚喜,也成為爸比和媽咪生活中快樂的泉源。

我好愛你~我的寶貝,最愛你的撒嬌,最愛你的笑容,最愛你的聲音,最愛你挑戰成功後為自己拍手的樣子,媽咪最常跟爸比說的話就是:弟弟真的好可愛哦!!

我好愛你~我的寶貝,希望你能夠健康的長大,能夠愛你的家人,能夠在懂得爭取之於也能有一顆謙讓的心,能夠在堅持的個性中保有一點彈性!!

我好愛你~我的寶貝,有了你和哥哥的生活,多了好多的幸福與快樂,媽咪最大的心願就是你們兄弟兩能夠相親相愛,互相扶持,每當媽咪看著哥哥照顧你的模樣,或是你找哥哥玩的模樣,媽咪就覺得好快樂,媽咪知道你們不會孤單,因為有最親的手足一起玩耍,當你們其中一人被媽咪罵時,有另一個人來撐腰,當你們遇到挫折時,有另一個人來分擔,當你們遇到困難時有另一個人可以一起商量,當你們成功時,有另一個人為你鼓掌,我親愛的寶貝,要好好愛你的哥哥,在這個世界上哥哥會是陪伴你最長久的人...。

我好愛你~我的寶貝,原諒媽咪在忙碌的學期末沒能再為你多做點什麼...,但很開心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最愛你的家人一起幫你過生日,一起陪你玩耍,每每看見你的笑容,我和爸比就覺得我們的堅持是值得的...,寶貝,生日快樂!!

 愛你的媽咪2009/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