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人的期待中,弟弟一歲了,原本爸比想要把大家都集合到家裡來,不過實在是擔心老人家們太辛苦,所以在弟弟生日的這一天,中午先到了太爺爺太奶奶家,陪他們吃吃飯。午飯後回到家裡,阿媽和阿姨、姨丈及楷楷弟弟也已經遠從嘉義北上,要來幫弟弟過生日囉!!

首先是媽咪最喜歡的週歲生日必備活動:抓周,這項活動很有意義也很有特色,當了媽之後對於這些傳統習俗開始喜歡了起來呢!!在媽咪介紹完所有的物品之後,爸比架好攝影機,準備好相機,就讓弟弟出發囉!想不到弟弟爬呀爬,就往攝影機爬了過去,實在是太可愛了...,不過這一項並沒有算在抓周裡ㄟ,所以再來一次吧!這次弟弟總算弄懂了,努力往前爬之後,抓起了鋼筆呢!然後啊,兩位親愛的哥哥也往前抓周啦!!三兄弟把所有抓周的東西當成玩具一般的玩了起來。

弟弟抓周紀錄.jpg 

接下來就換蛋糕豋場囉...這個蛋糕可是媽咪尋覓許久的夢幻蛋糕,不過在運送的過程有點壓壞掉了....

唱生日快樂歌.jpg 

弟弟專心的聽著大家為他唱生日快樂歌尤其是綠豆哥哥唱的很賣力呢,然後哥哥也忍不住的想要吹蠟燭...

帶生日帽.jpg 

戴起生日帽來真可愛呢!!

合照.jpg 

大家一起照相留念!弟弟很會拿紅包哦!!

哥哥打鼓  

哥哥餘興表演~打鼓!

手模.jpg 

三兄弟留下手印做紀念哦!!

接下來三天,三兄弟有著滿滿的行程一同到處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