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個文吧!!

小粉圓生日時,阿姨帶著楷楷弟弟到台北來,一方面要幫粉圓過生日一方面也想再次拜訪動物園,上一回三兄弟一起拜訪動物園可是去年11月的事囉!那時粉圓弟弟啥也看不懂,只會坐著推車睡覺覺,事隔多月,動物園裡多了可愛的團圖圓圓,而我們家粉圓也開始對動物們感興趣囉!!

2009-6-13 上午 09-02-48.JPG

三兄弟穿著清涼準備勇闖動物園!!

可惜團團圓圓不捧場,我們一早抵達動物園時他們還在睡覺啦!!阿姨直說:好可惜哦!!三兄弟只好吃吃貓熊冰淇淋過過癮囉!!

吃貓熊冰.jpg

冰真好吃ㄟ....希望下次可以再來看貓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連一向堪稱是"勇腳豆"的哥哥都走不動,爸爸只好趕緊跟服務台借推車,三兄弟可是舒服的逛起動物園,我們五個大人可是汗流浹背呢!!所以第一站先選擇了涼爽的鳥園來逛一逛,三兄弟最愛的就是要進入鳥園和離開鳥園的時候了,三個人都笑個不停,因為...,那個塑膠簾子就讓他們high翻天!媽咪實在是很喜歡動物園裡的鳥園,所以每次來都會到這裡走一走,雖然這個生態鳥園不大,但是每次都會有驚喜,也讓我們可以很親近的欣賞到鳥兒們,而哥哥總是希望可以看到孔雀開屏,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看過ㄟ。離開鳥園,實在是因為天氣太熱讓人就到涼一點的地方看看動物,所以我們就拜訪了兩棲生物館和企鵝館,三兄弟對於烏龜、蛇、青蛙等等也都很有興趣呢!!

page.jpg

這次看到飛到樹上的孔雀ㄟ...。弟弟開始會指著介紹牌問媽咪哦!

坐推車逛動物園.jpg

三台推車的聲勢很浩大吧!!請叫我們三王子!!

離開了這些有冷氣的館之後,接近中午用餐的時間,大人們就開始覺得小孩會吃不消,呵呵,其實是大人也熱得受不了了,就決定先離開動物園,找個餐廳覓食一番,所以就要先跟動物園說byebye,希望秋天時能夠再帶三兄弟來一趟,屆時應該是大人追著小孩跑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