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楷楷到台北來除了動物園是指定行程之外,另外一向指定行程就是"信誼親子館"。在南部這樣的場所實在是幾乎沒有,所以難得到台北來一定要到信誼好好的玩一玩。

綠豆粉圓兩兄弟已經對信誼親子館相當的熟悉了,在門口時就已經迫不及待想衝進館內,等到爸比和姨丈停好車子,買好了票進到館內之後,兩兄弟就各取所需,往自己最喜歡的地方開始玩起。這也是媽咪第一次到信誼親子館,聽爸比說這一次主題區的布置和之前不同(這季主題為小金魚逃走了),弟弟就從這一區開始探索起,而哥哥則是往體能區衝刺去了,媽咪很喜歡主題區的布置,覺得相當適合弟弟這個年紀的小朋友,整個區域雖然不大,但是卻很豐富,也包含了視覺、聽覺、觸覺..等各方面的玩具,讓小小孩可以自由探索。只可惜忙著陪弟弟玩,怕下的照片很少。

2009-6-14 上午 10-13-38.JPG

這個小球池中放了不同顏色及不同觸覺的球球哦!弟弟拿著觸覺球甩啊甩很新奇呢!

2009-6-14 上午 10-12-14.JPG

哥哥的攀爬能力越來越好了!!有機會應該可以去上衣上攀岩課程囉!

2009-6-14 上午 11-22-07.JPG

弟弟也不甘示弱挑戰體能區,爬在這個鐵製的隧道中,冰冰涼涼的感覺是很好的刺激呢!!

2009-6-14 上午 11-35-53.JPG

這一天親子館內人超多,還客滿呢!弟弟等了好久才開到這輛紅色的車車!!

page.jpg

還有親子律動時間哦!!綠豆粉圓都很喜歡呢,跟著老師一起唱唱跳跳!

2009-6-14 上午 11-37-39.JPG

最後的半個小時我們到閱覽室內看看書。媽咪喜歡看爸比抱著兩兄弟看書的樣子!

親子館真的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地方,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玩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