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一天了,我能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在大地之上、夜空之下用我們的身體一起對話!!

對於律動的接觸從大學時開始,不過卻是在進入職場後與學生的互動及進階的研習之後有了更深刻的體悟。那時還沒有孩子,卻早已期盼著有一天能和孩子一起自在的感受身體、感受那微妙的關係....。

雲門

這四個字有象徵著許多的意義,也是我對親子律動的憧憬。

非常認同雲門舞集生活律動的理念,當我看到雲門所撰寫的文字時,心中非常非常的感動,這樣一個擁有世界級名氣的團體願意投入時間與精神在小小孩的身上,因為我們同樣看到孩子身體的能量,我常想如果每一個孩子都能好好的了解自己的身體也會更了解自己的心理,自己的能力,那麼孩子就會看重自己,而我更相信在這個過程中孩子能更深刻細膩的觀察,更了解生活周遭的人事物,那麼孩子就學會看重別人。

2009-7-10 下午 07-32-25.JPG

M:孩子,你知道什麼是石頭嗎? C: 媽咪,我用身體來告訴你~

2009-7-10 下午 07-32-37.JPG

和孩子一起看過月亮嗎?在孩子心中的又月亮是怎樣的呢?

2009-7-10 下午 07-36-53.JPG

星星啊!有沒有看見我們也在閃耀呢?

2009-7-10 下午 07-37-06.JPG

親愛的,不久之前你曾和媽咪緊緊相依一起感受生命的脈動!

2009-7-10 下午 07-58-57.JPG

將天寬地闊帶入我們的心中~

2009-7-10 下午 07-59-35.JPG

身體所能做到的、所能記得的絕對超乎我們的想像!

雲門的親子律動課程需等孩子滿三歲後才能上,很開心在秋季班之前我們能有機會參與這場盛會。

2009-7-10 下午 08-01-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