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媽咪和爸比交換身分之後,這大半年來"好玩'的綠豆粉圓爸比帶著兄弟倆去過不少適合親子共遊的地方,身邊的親朋好友們總說:爸爸實在是太厲害了!說真的有時連我 這個媽咪都不得不佩服爸比,可以一個人帶著一個未滿三歲、一個未滿一歲的小娃兒到處趴趴走,足跡遍佈動物園、信誼親子館、鶯歌陶博館、玩具圖書館、大大小小的公園、親子餐廳等...,媽咪只能說爸比體力好,還有心臟夠強呢!畢竟帶著小小孩出門突發狀況一定不少,要搞定他們還真的只有爸比做得到!!

2009-5-25 下午 02-19-09.JPG

一大兩小的出遊裝備~背架及強壯的手臂!!

page.jpg

一起搭捷運、坐火車~

page2.jpg

一起看展覽、參加活動~

page3.jpg

一起戲沙、賞花~

page4.jpg

一起品嘗美食~

page5.jpg

動物園、親子館,或甚至只是一片大草地,都可以和孩子們玩得很快樂!!

page6.jpg

和孩子一起坐下來看看書,或是和孩子一起追著風跑!

2009-4-12 下午 02-34-52.JPG

最愛看他們父子手牽手~

 

2009-4-12 下午 04-55-57.JPG

小心哦~寶貝慢慢來!!

2009-7-28 上午 11-45-12.JPG

呵護~

 

當然,除了外出遊玩之外,在家的時間裡,和兩兄弟疊積木、看書說故事、唱兒歌念兒謠,或是來場搔癢摔角更讓兩兄弟樂不可支呢!

每當媽咪回到家看到照片裡孩子們臉上的笑容,媽咪就會一起開心,有時也會很羨慕,更有著一種感謝的心情~謝謝爸比把兄弟倆照顧的這麼好,帶著他們去經歷許多的美好~

(文中有爸比的照片是媽咪一起出遊時照下來的~只有爸比帶著兄弟倆出遊時爸比就沒辦法入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