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義過生日

到了八月底已經很接近綠豆哥哥的生日了,南部的外公外婆超級想念小綠豆和小粉圓,所以爸比和媽咪準備帶著兄弟倆一同回嘉義,讓綠豆哥哥在嘉義也過一 次生日,也約好了阿姨和姨丈及楷楷弟弟,但是回嘉義的途中發生了一點小意外,讓我們延後了一點時間才回到嘉義,不過也因此讓兄弟倆一起乘坐了高鐵!(之後 再詳述於綠豆粉圓坐高鐵)

回到嘉義的晚上,趁著兄弟倆睡著了,媽咪和阿姨開始包起禮物來了,因為三個孩子都還小,為了讓他們都能感覺"生日很快樂"所以這一、兩年我們都會準備三分禮物,當禮物一一包好之後,爸比笑著說:不是過生日嗎?怎麼感覺像在過聖誕節~

隔天在三兄弟玩過一上午並且睡了午覺之後,大家齊聚一堂來幫綠豆哥哥過生日,蛋糕是哥哥指定的草莓蛋糕,小小的蛋糕上有著滿滿的草莓,是外婆精心挑選的哦!有阿嬤滿滿的愛!!

 

2009-8-22 下午 05-43-06.JPG

甜甜的草莓蛋糕,插著小綠豆三歲的生日蠟燭

媽咪很堅持生日一定要和家人一起過,有了大家的愛與祝福,相信哥哥感受的到也會永遠記住。唱了生日快樂歌、大家一起吃玩蛋糕後,媽咪和阿姨拿出了生日禮物,然後讓綠豆哥哥玩了一點小遊戲,請綠豆哥哥找一個家人握握手、幫兩個家人搥搥背、找三個家人抱一抱以及最後要親親四個人才 能夠拿走禮物哦!過程中哥哥非常害羞,大多找弟弟們下手,或者媽咪和爸比,不過仍感覺很有趣呢!

page.jpg  

有趣的小遊戲~握握手、抱抱、親親

拆禮物的時間最開心了,三兄弟一起合力拆掉禮物,然後一起玩的不亦樂乎,讓媽咪有彷彿回到自己小時候的感覺~這樣熱鬧快樂的感覺媽咪相信已經在哥哥的心裡發酵著,所以已經懂得表達的綠豆哥哥會告訴媽咪想回嘉義玩。

page2.jpg

楷楷弟弟送上一份大禮物,綠豆哥哥開心的拆禮物

page3.jpg page4.jpg

三兄弟一起開心的一起玩新玩具,這一套軌道滾球組老少咸宜哦!

生日第四趴~內湖爺爺家

從嘉義回到台北後,爺爺奶奶也想幫哥哥過生日,爺爺從捷運站接了我們之後就往內湖出發,奶奶特地請朋友做了一個冰淇淋的生日蛋糕,對兩兄弟及爸比來說有著好大的吸引力啊!!顧不得兩兄弟已經有點感冒症狀,還是大口的吃了吧!

2009-8-23 下午 06-54-16.JPG

好好吃的生日蛋糕哦~

2009-8-23 下午 06-55-36.JPG

和奶奶一起切蛋糕~好想吃哦!

生日的當天~

哥哥和弟弟要和PG的朋友一起到動物園玩,媽咪實在好想好想一起去,也好想讓在動物園和他最愛的動物們過生日,只是當天是媽咪新學期備課的第一天,完全沒辦法請假啊!!一早起床,媽咪就先跟哥哥說過"生日快樂"!!哥哥很有禮貌的回應著:謝謝!然後爸比帶著兄弟倆在動物園度過了快樂的一天,媽咪則是認份的到學校準備衝刺新學期。下午下班之後,哥哥和媽咪分享著精彩的一天。生日的當天我們沒有再幫哥哥準備蛋糕了,晚上睡覺前的床邊故事,就是媽咪生小綠豆的故 事,一個只屬於我們的故事,哥哥聽得很專心,也讓媽咪再細細回味第一次當媽媽的感覺,媽咪想這樣的故事每年都要說上一遍~

2009-8-26 上午 09-39-00.JPG

和PG的好朋友一起到動物園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