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生日這一天要上班,要和哥哥一起去雲門上第一堂課([律。動]雲門親子律動第一堂課),所以也沒多想要如何慶祝,在平常心之餘,綠豆乾媽的祝福讓人很感動,哎~再想下去就有點傷感囉!

準時下班回到家,才一開門就聽到哥哥從房間裡跑出來對著我說:Happy Birthday!哇~好感動啊~去年連生日快樂都說得不清不楚,今年已經會說英文了,弟弟也緊跟在哥哥後來個"親親",真的真的好感動啊~

接下來哥哥就拿出在媽媽上班時他努力畫出來的卡片,有好多好多張哦,聽他一一介紹,臉上帶著笑容,眼睛裡卻是暖暖的濕氣,哥哥畫了我們一家人、蛋糕、太陽喊月亮...,給哥哥和弟弟一個大大的擁抱之後,就趕緊換衣服出門準備上課去。

 

2009-10-8 下午 03-37-09.JPG

哥哥畫的生日卡片,爸比寫的字

2009-10-8 下午 03-37-23.JPG

我們一家人~這是哥哥最近很愛畫的題材

結束了親子律動的第一堂課(律動1~打招呼),一家四口已經有一種餓昏了的狀態,上車之後爸比直接前往新光三越,準備找個好地方好好的吃他一頓。說真的,爸比和媽咪對於"吃"的內容一向很保守,我們真的很少嘗試太特別心料理,所以常會去的餐廳也就是那幾家,今天我們來到"勝博殿",因為可以無限量吃白飯~實在很餓ㄋㄟ!

2009-10-8 下午 08-42-43.JPG

新光三越A9的勝博殿

就坐後,媽咪告訴爸比,前年生日時我們一家四口也是來這裡吃ㄟ!爸比當場愣了一下:我這麼沒創意啊!!時間飛逝啊,那時弟弟還在媽咪肚子裡呢,而且都還不知道這個小傢伙的存在,現在已經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吃著好吃的大餐了呢~

page.jpg

大快朵頤~哥哥和弟弟今天的食慾都很好哦!

用完餐後回家的路上哥哥幫媽咪挑了一個蛋糕,其實就是選他自己最愛的草莓加巧克力,回到家已經不早了,弟弟早已睡著,哥哥繼續像媽咪介紹卡片的內容,而爸比準備著蛋糕,媽咪心想:今年沒有和弟弟的照片囉,因為不忍心把他叫醒呢,正當一切準備就緒,弟弟突然從房間走了出來~睡眼惺忪的樣子,一副怎麼可以沒有我呢,順利的唱生日快樂歌、拍照,然後弟弟就吵著要睡覺了~真的是起來照相的ㄟ,太厲害了!讓媽咪的生日很圓滿哦~

2009-10-8 下午 09-57-33.JPG

哄著兄弟倆睡覺~真的很幸福ㄟ,聽著哥哥的童音,在半睡半醒中說著~媽咪今天是你生日ㄟ,我好愛你哦~我畫了好多卡片要送給你哦....

親愛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