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我們帶著綠豆粉圓南征北討,到過許多可以戲水的地方,一轉眼夏天已經再來報到,今年暑假的一開始媽咪和爸比都有營隊要忙,加上腸病毒、紅眼症的流行,實在也不敢帶著兄弟倆到公共水域去玩,所以爸比買了一個大泳池,要讓兄弟倆在家就可以玩水玩得很快樂。

2010-7-4 上午 10-14-52.JPG 

可以玩水囉!!

知道在家裡就可以"遊泳"的兩兄弟相當興奮,看著爸比把充氣泳池一層一層的充氣,越來越開心,媽咪在一旁幫他們換上泳裝,如此可愛的泳裝明年應該就穿不下囉!一切準備就緒,小青蛙、小瓢蟲就跳下水囉!除了兄弟倆互相潑潑水的情節之外,所有的戲水玩具也都搬了出來,可以釣魚、噴水還不夠,爸比玩心大發,拿起水管充當噴泉,還把保特瓶製作成的澆花器拿來澆兩兄弟,實在是太刺激好玩,綠豆、粉圓的尖叫聲與笑聲不絕於耳!

2010-7-4 上午 10-16-37.JPG 

好大的噴泉啊!

2010-7-4 上午 10-14-59.JPG 

啊~好刺激啊!

2010-7-4 上午 10-21-28.JPG 

咦?怎麼下雨啦?

2010-7-4 上午 10-21-23.JPG 

原來是爸比的祕密武器啦!

2010-7-4 上午 10-20-41.JPG

好好玩的玩具!

2010-7-4 上午 10-23-20.JPG  

倒水遊戲也可以玩上許久

為了舒緩一下兄弟倆興奮的情緒,媽咪拿出泡泡水,緩緩的吹出一顆顆的泡泡,泡泡落在身上及水上並沒有馬上破掉,兄弟倆在泳池中觀察了許久,也發現了用自己的雙手及布丁杯可以接住泡泡、甚至可以將一個泡泡分成兩個泡泡的神奇魔法。

2010-7-4 上午 10-48-41.JPG 

好多好多泡泡哦!

2010-7-4 上午 11-03-26.JPG 

手手和布丁杯都可以接住泡泡哦!

玩了好久,哥哥索性躺在泳池旁,一副享受的樣子~好像來到五星級飯店一般呢!粉圓弟弟看到後也有樣學樣了起來,聯媽咪都覺得放鬆了起來呢!

2010-7-4 上午 10-33-42.JPG

好舒服啊!!

2010-7-4 上午 10-52-02.JPG 

哥哥~是這樣嗎?

2010-7-4 上午 10-32-47.JPG 

在家也可以游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