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虎年開始,對於過年我們都會安排應景的遊戲與活動,讓綠豆粉圓對於這個重要的節日更有感覺,今年兩兄弟更懂事了,除了在課程上的接觸之外,在生活中我們更一起體會了年的味道!

婆婆在家中插了一盆花,為新年增添美意,綠豆一看就說:花開富貴!

龍年

餐後的點心中,除了水果,這盤長生果是粉圓的最愛,他說:吃了會長命百歲!

DSC01255.JPG

DSC01251.JPG

祖孫三人用紅色的春聯增添年味也趕走孩子心裡的年獸!

DSC01261.JPG

DSC01271.JPG

 

兄弟兩人在過年前就告訴爺爺奶奶:要在紅包上寫字哦~爺爺奶奶花了不少心思,在給綠豆粉圓的紅包上寫上祝福的話,讓兩兄弟很開心!這麼有意義的紅包袋一定要好好留著!我們也用綠豆粉圓畫的紅包袋包住對長輩的心意,送給長輩!

龍年  

龍年

龍年 DSCF4475.JPG  

      這個年,感覺兩兄弟長大不少,也好感恩長輩們對於兩兄弟的照顧與祝福,媽咪也在心中許下新年心願~希望龍年平平安安、自在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