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會從父母身上學到的是你對待他的方法~

參加優幼部落後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的記住這句話,最近從兩兄弟的言行舉止上,我得到很大的回饋,這個晚上,從動物園部落回來後,就是我好好陪伴他們的時間,他們想畫畫,看到還有空白的筆袋,哥哥和弟弟說:我也要做個筆袋送給媽媽!

哥哥問我喜歡甚麼圖案?我說他畫的小動物我都很喜歡!

兄弟倆便開始忙碌起來~

DSC02631      

哥哥很有主題的畫,但是他一開始他強調要用紅色畫了好多愛心,我知道這代表他對我滿滿的愛,接著一隻一隻可愛的小動物出現了,還有袋鼠和鱷魚一半的身體在筆袋另一邊,感覺很有設計感呢!哥哥認真畫了好久好久...

DSC02629  

 DSC02621  

(袋鼠的尾巴呢?)

DSC02636  

(原來在另一邊!)

 最後完成後,神秘的拿到我面前,告訴我:袋子裡有秘密哦!

DSC02839  

打開一看,兩顆紅紅的愛心藏在筆袋裡!我趕快緊緊抱住哥哥:你怎麼跟媽媽做一樣的事!我們的愛都一樣ㄟ...哥哥好開心,我好感動!這不就印證了這句話嗎!

弟弟把下午在動物園及這一陣子的所見所聞都詳細的畫出來了~鵜鶘、蝴蝶...不只是動物,包含動物們走的路:泥巴路、石頭路、草地路..(最近我們的確常在這兩種路上走),連筆袋的底都畫了,弟弟說:這樣才好漂亮,才能送給你,讓你好開心,對不對?

DSC02619  

(蝴蝶)

DSC02634  

(正在畫鵜鶘)

DSC02630

(底部畫上橘色石頭路,上面排三隻動物~馬、紅鶴、鵜鶘)

DSC02640  

(綠色的草地路)

我嘴巴上趕緊說:對!心裡想:只要是寶貝開心的畫一個圓,媽咪都開心啊!  

謝謝你們親手畫的筆袋..媽媽會好好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