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綠豆:

等待了兩百多個日子,粉圓弟弟即將要報到了!今天你似乎特別貼心,讓失眠已久的媽媽補了個眠,為了不要催生,今天我們特地到基隆走走,也一直開玩笑的跟你說:要告訴弟弟在週末的時候出來和我們見面哦!這些玩笑的期盼也似乎奏效了,今天(週五)晚上在你熟睡後,媽媽開始有了規則的宮縮,打電話詢問了醫院,雖然醫院表示可以到院觀察,但是因為擔心你,所以在沒有更強烈的產兆之前,媽媽還是決定繼續在家觀察!

躺在你的身旁,看著熟睡的你,想起了一年多前生你的那個夜晚,好像才是不久之前,而現在感覺你長的好大了,心中的成就感和滿足感是媽媽再生弟弟的勇氣,因為生小寶寶真的好痛也好辛苦呢!可是媽媽會勇敢,現在媽媽也希望你會勇敢的面對未來媽媽必須待在醫院的三天,乖乖的跟著爺爺奶奶和爸爸,乖乖的吃飯睡覺覺,很快的我們就要開始新的生活,更圓滿更快樂的生活,好嗎?我的小寶貝?想像你懂事的點著頭,這樣媽媽才能放心哦!

永遠愛你的媽媽2008/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