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汐止是很難得有好天氣的,但是這兩個禮拜似乎運氣很好ㄟ,有許多的好天氣,大大的太陽,讓我們母子三人望著藍天:好想出去走走哦!

於是鼓起勇氣自己一人帶著兩兄弟出門走走,說真的這需要很大的勇氣,一個隨時會跑走,一個隨時會哭哭,所以把會跑走的放進推車裡,會哭哭的揹在胸前,就這樣母子三人一起散步去!

之前在坐爸比的車時有看到一座小公園,心想就去那裡玩一玩吧!不過要到小公園之前必須先爬過一個還算滿陡的山坡,我只能說:好累哦!好不容易到了小公園,哥哥相當的開心,但是我卻是膽顫心驚,因為這座公園應該有點"歷史"了,遊樂器材大多是屬於"老一派"的,也就是鐵製的,雖然讓當媽的我回憶起小時候,但是卻無法安心的讓哥哥自己爬上爬下,所以只好再把弟弟放進推車裡,祈禱他能好好的欣賞風景,不要哭哭!總算一個小時的時間裡,弟弟很乖沒有哭哭,哥哥也很聽媽媽的話,沒有亂跑,母子三人都很平安也很快樂的度過充滿陽光的上午!

隔天起床,又是一個充滿暖暖陽光的早晨,看著兄弟倆,媽媽我再度鼓起勇氣,只是總覺得公園不是很理想的地點,突然想到:可以去麥當勞啊!於是再度背起弟弟,讓哥哥坐進推車,母子三人再度踏著陽光出門去!說真的,背著一個9公斤重的弟弟,還要推著14公斤重的哥哥,走在需要上上下下的山路上,真的很累人,可是兄弟兩一路上好開心,讓我只能咬著牙:拼了!!在麥當勞裡,哥哥可以自由自在的攀爬溜滑梯,有時還會跟著音樂來段即興舞蹈,我也放心多了,弟弟呢?則是東看西看,媽咪也帶了書和手搖鈴可以和弟弟玩一玩,而且也有不少和哥哥年紀相仿的小朋友會來這裡玩,讓哥哥多一點機會和小朋友互動,真的是很不錯呢!!

第三天,哥哥當然還是想要去麥當勞玩,但是前一天兄弟倆的重量已經讓我有一點吃不消,而且背著弟弟就很難抱哥哥進推車,走在路上推車需要上上下下也挺麻煩的,所以我決定讓哥哥和我手牽手一起用走的,之前弟弟較小的時候,早上可以睡的比較晚,好幾個週末的早晨,趁著爸比在家補眠的時間,曾經帶著哥哥一起在家附近散散步,所以哥哥的腳力是沒問題的,和哥哥溝通了一番之後,要他好好的跟媽咪手牽手,路上注意安全,母子三人再度上路!這一次果然比較輕鬆一點,但是心理完全不敢大意,幸好這段時間路上的車輛不多,走在山路上,哥哥總有許多的新發現, 一起看看樹看看蝴蝶,可以聊聊天,這樣的感覺真不錯!!

我想以後我們母子三人會更期待天氣晴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