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弟弟:

當媽咪在你身後輕聲的叫著"弟弟",你會回過頭來對著媽咪開心的笑著,媽咪就會趕緊抱住你,看著你更燦爛的笑容,媽咪的心裡也好滿足!!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我們已經這樣更緊密的生活了半年,這半年來我們過著怎樣的生活呢?我想是我們母子三人最最努力的半年了!你努力的適應整個新的生活環境,努力的讓媽咪了解你,哥哥努力的適應必須分享的新生活,而媽咪則是更努力的愛你們,讓你們感覺到被愛被重視,很開心我們一起努力的走過這半年!!

六個月來你給了媽咪許多的挑戰與驚喜,你曾經一個禮拜每天嚎啕大哭,唯一能讓你不哭的方法,只有讓媽咪背在身上,輕輕的拍著你,讓你將頭靠在媽咪胸前,你就會閉上眼睛不哭泣,那時對媽咪而言如同噩夢一般,因為不知要這樣背多久?對哥哥又有著深深的愧疚,而現在回想起來,媽咪竟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因為小粉圓長大了,不會再這樣莫名的大哭!每一天你的成長都讓媽咪感動快樂與欣慰,當時哥哥白天是讓爸比照顧,媽咪只能回家時聽爸比述說哥哥每一天的成長,很高興可以每天陪著你,看著你一天天長大,看著你更會與媽咪和哥哥互動,我想辛苦與難過都是會過去的,回想起來的都是轉化後的快樂與感動!

親愛的寶貝,你知道嗎?傻傻的媽咪曾經擔心沒有辦法好好的愛你,因為第一次當媽媽的愛都給了哥哥,但是你讓媽咪更深刻的體驗到愛的力量原來是可以如此巨大,想對你說:我好愛你!不因為你是弟弟而有少一分的愛!!

最愛看你甜甜笑容的媽咪97/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