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因為要回學校辦理復職的手續,兄弟倆跟著媽咪連續三天到學校玩,在學校小綠豆看到好多好玩的玩具以及可以溜滑梯,所以相當的開心,每天中午要回家時都相當捨不得,和媽咪牽手離開學校時,總是會跟媽咪說:學校好玩!媽咪就會問問小綠豆:學校什麼好玩?訓練一下小綠豆的記憶裡及表達力,只是對小粉圓而言就辛苦了一點,因為弟弟早上都還需要小睡一番,在外面他就無法好好的睡,也許因為有很多小朋友很熱鬧他也捨不得睡,所以感覺睡眠有點不足呢!這也是半年來兩兄弟外出最多天的一週呢!應該有累到囉!

辦好了復職的手續,心裡也覺得比較踏實,因為未來半年的生活大概可以掌握了,接下來就是好好的和爸比"交接",以及協助兄弟倆人適應囉!!

下週就是聖誕節囉,聽說是入冬來最冷的一週哦,我們母子三人可以趁機好好的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