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的公司舉辦了尾牙活動,其實本來這一類的活動我們都會有所顧慮,很少帶小朋友們參加,因為要孩子在餐桌前坐那麼久,看著一群大人不曉得在幹嘛?有點不是那麼適合,但是因為這一次的尾牙的主題是"卡通趴",所以考慮過後決定帶小綠豆和小粉圓去湊湊熱鬧,要參加當然就一定要"盛裝打扮"囉!配合主題,媽咪找了找兩兄弟的衣服,剛剛好在聖誕節時,阿姨送給小粉圓一套瓢蟲裝,這次剛好可以派上用場,可是小綠豆的服裝就有一點傷腦筋,因為這今年冬天哥哥走的是"耍帥"路線,已經沒有裝可愛的衣服了,本來想拿去年乾媽送的"麵包超人"裝,但是衣服還是太大,最後從弟弟的可愛兔裝中,找到了一件老虎裝,勉強可以當作上衣穿,而小綠豆也相當期待變裝成老虎。(這小子現在相當有主見,一定要他願意才行呢!)

就這樣,小老虎和小瓢蟲參加了人生中第一場尾牙活動!!活動相當熱鬧,兄弟倆的表現也相當好,幾乎從頭參與到尾,媽咪要幫可愛的小寶貝們拍拍手!

  • 我是可愛小老虎!!

  • 看過這麼大隻的瓢蟲嗎?

  • 哥哥幫爸比抽到不錯的獎品哦!想知道是抽到甚麼獎嗎?看看爸比的頭上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