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喜歡唱歌的人,走路的時候唱歌,洗澡的時候唱歌,快樂的時候唱歌,難過的時候也唱歌。學生時代在合唱團的日子是我難以忘記的時光,戀愛的時候可以和爸比兩人到KTV唱通宵,在等待小綠豆報到的那年夏天,知道自己將有好一陣子無法再踏進KTV,挺著肚子和爸比來個最後一唱!!

小綠豆出生後,流行歌曲就離我好遠,但是我還是每天唱歌,因為要唱給親愛的孩子聽!

兒歌真的很好用,很高興我會的兒歌還真不少,有時靈感一來還自己亂編一通,兒歌什麼時候用呢?

哄寶貝睡覺時要用

幫寶貝洗澡時要用

陪寶貝坐車時要用

和寶貝散步時要用

讓寶貝認識自己時要用

讓寶貝認識這個世界時要用

寶貝哭哭時要用

寶貝開心時要用

寶貝無聊時要用

兒歌真的很好用,我的寶貝們也都好愛聽媽咪唱歌,陪媽咪唱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