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久違的職場,說真的媽咪的心裡有那麼一點緊張,可能是太久沒有工作以及面對人群了,不過幸好有這兩天備課的緩衝期,和同事們聊聊天,重拾工作的心情。

其實很開心可以和爸比做這樣角色的交換,讓我們彼此都可以稍稍轉換一下心境,也調整和孩子相處的方式,在家帶兩個孩子的這近8個月,說真的媽咪覺得自己已經有點疲態,總覺得對哥哥的耐心逐漸減少,今天一回到家就覺得哥哥好可愛哦!!不過弟弟就比較辛苦,他應該還搞不太懂為什麼媽咪不見了?為什麼得用奶瓶喝ㄋㄟㄋㄟ?弟弟加油哦!

其實最近看著爸爸比和兩兄弟的互動,媽咪覺得很放心,之前因為爸比工作忙碌,實在是沒太多時間可以陪孩子,從農曆年到現在,有時媽咪在一旁靜靜的觀察父子三人,那種相處的氛圍就是和媽咪不一樣,哥哥似乎懂事多了,弟弟也比較會和爸比玩(遇到媽咪只想賴在身上喝ㄋㄟㄋㄟ),所以男人也該在家帶帶孩子,也是讓孩子跟不同的對象相處建立親密的關係,夫妻的教養態度也得以討論及溝通,我想這又是我們成功追求幸福的另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