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兄弟倆常因感冒到醫院報到,醫生護士都記得他們了,媽咪回到學校上班的一個多禮拜時間,兄弟倆的身體健康也讓媽咪很擔心!今天一早媽咪起床後,綠豆哥哥也跟著起床,然後哭著跟媽咪說:耳朵好痛!媽咪心裡一方面納悶一方面也擔心不會是中耳炎吧?拿著手電筒幫哥哥看一看是否有小蟲子跑進去,照了半天也沒看到什麼,用棉花棒簡單的幫哥哥清潔一下耳朵,哥哥還是說痛!晚一點到醫院報到後,醫生證實的確是中耳炎,只是沒有什麼感冒症狀的哥哥怎麼會得中耳炎呢?醫生也覺得奇怪,所以醫生研判也有可能是外面的細菌造成的,叮嚀我們這幾天哥哥的耳朵盡量不要進水!

爸比說一整個早上哥哥的精神都很不好,之前就算是感冒發燒哥哥還是可以生龍活虎,這次耳朵痛一定讓哥哥很不舒服,因為媽咪經驗豐富所以可以了解,中耳炎應該不會遺傳吧!?

晚上吃過該吃的藥,點過該點的藥,就讓哥哥上床睡覺,這次要吃到抗生素了,唉~幸好哥哥在吃藥這方面不需要我們擔心,他總是很勇敢的自己吃藥,還常說:藥藥好吃!!看著哥哥自己拿起小藥杯的模樣,媽咪既心疼又佩服,因為媽咪很害怕吃藥,所以每次都會忍不住幫哥哥拍拍手,也幸好汐止有國泰醫院,讓我們不用奔波,小孩子還是到大醫院找專科醫生看比較好,而且大醫院的藥比較齊全,有小朋友專用的藥,這樣小朋友比較不會抗拒吃藥。希望明天哥哥的耳朵可以比較不痛!!

勇敢小超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