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圓也開始牙牙學語囉!!

粉圓的語言出現的也比哥哥來的早,或許是因為多了哥哥的刺激,所以常常我們都可以聽到他一些跟隨著我們話尾的聲音出現,不過沒有很清楚就是了!

其實弟弟和哥哥一樣都是先會發出爸爸的音,這點讓爸比很滿意!接著我們也發現弟弟所發出的"爸爸"的音,不全然是在叫爸爸,如果是很果斷就是在叫爸比,如果帶有濃厚的情緒(通常是哭聲或耍賴聲)那就是在叫媽媽~

這幾天回到南部,弟弟黏媽咪黏的緊,或許是因為人變多了,擔心自己會被抱走吧!!所以可以常常很清楚的聽見弟弟叫:媽媽!!

這兩天,弟弟除了可以清楚的叫媽媽,還會說:媽媽,抱抱!!讓人不抱緊他都難啊!!

接著還會看見他揮著小手跟大家打招呼說:hi~

還有揮揮手說byebye(聽得懂再見、kiss bye)加上一個飛吻~

kissbye.jpg

我要出門囉!!媽媽掰掰~啵!!

在哥哥唱數字歌時,弟弟先是會跟著說"2",然後出現了"3"的音~

和哥哥一起聽巧虎也會跟著一一ㄚㄚ的哼歌~

我想再過一陣子兩兄弟就可以一起聊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