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暑假回到嘉義住上幾天,三兄弟又有許多的機會一起玩、一起吵!!

這一天,在阿姨家玩了一下午之後,太陽漸漸不再那麼炙熱,我們便帶著三兄弟到住家附近的"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走走。(http://pac.cyhg.gov.tw/chinese/index.aspx)

不同於一般印象中的表演廳,這裡光是建築和造景就讓人覺得很有特色,彷彿走入時光的迴廊來到傳統閩南建築的天地之中,,整個園區非常寬廣,還有一個很大的荷花池,到處都有柳樹,綠地,在炎炎夏日中感覺很輕涼、很舒服。

2009-7-18 下午 05-11-23.JPG

炎夏裡荷花特有的香氣讓我不禁回憶起小時候...

2009-7-18 下午 05-10-37.JPG

走在迴廊裡感覺特別舒服,一段又一段的迴廊孩子們走起來像迷宮一般~

2009-7-18 下午 05-12-45.JPG

隨風搖擺的柳樹讓整個園區更有味道~

或許是藝術中心的位置不是位於市中心,以及表演節目還不多,所以來過藝術中心兩次人都不多,三兄弟可以很隨性自由的在大院子中散步、奔跑、踢球,讓媽咪有一種回到小時候在外婆家前大庭院的感覺呢...

2009-7-18 下午 05-08-56.JPG

荷花池畔留影

2009-7-18 下午 05-13-59.JPG

綠豆哥哥越來越會照顧弟弟了

page.jpg

一顆球、一塊空地就讓三兄弟玩的不亦樂乎~

2009-7-18 下午 05-29-46.JPG

粉圓弟弟有了阿媽可以撒嬌超快樂!!

如果有計畫到嘉義附近旅遊的朋友,很建議來這個藝術中心走一走哦!在旅途中的小憩一番,沒有喧囂的商店與過多的人群,可以悠閒自在的散散步,賞賞荷花,小一點孩子們可以跑跑步,大一點的孩子可以認識一下具有傳統特色的建築風格,真的很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