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竹師還有一件大事,就是帶兄弟倆看戲。每一位竹師幼教人,在畢業前的大事,就是參與幼兒劇的演出,在教授的帶領下,從劇本的撰寫、演出、配樂都由我們自己來,還包括了行政工作上的分工,這一切都讓所有竹師幼教人難忘,這是我們第一次藉由舞台來和孩子們接觸,既有挑戰性也很令人期待。

這次99級的學弟妹們演出的"最特別的運動會",令我們十分期待。在悠閒的享用過午餐之後,帶著兄弟倆進入表演場地,這也是弟弟第一次看表演,我想我對學弟妹們很有信心,演出的內容應該可以讓兄弟倆喜歡,果然,演員們的動物裝扮,吸引了兄弟倆所有的目光,弟弟一直不斷興奮的念著這些動物的名字,哥哥則是非常專心安靜的欣賞這一場表演,看到兄弟倆以不同的方式欣賞表演,卻是同樣的投入,媽咪心想可以開始帶著兄弟倆看表演囉!。

這次幼兒劇,一劇到底,中場沒有休息,時間大約是一個小時多一點,真的還蠻適合這樣年紀的小朋友來欣賞。劇中分三段來描述三個特別的孩子,雖然在外表上和一般孩子有些不同,但是都有自己的長處及優點,引導在場看戲的大小朋友都能看重自己與他人。

演出結束後,爸比說:很棒ㄟ!很專業呢!媽咪回答:當然囉!竹師的ㄟ!

page.jpg

演出結束後和演員們合影留念,這是在專業劇團很難做到的~

page2.jpg

兄弟倆超開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