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人生第一個鉛筆盒嗎?

是的,我記得。

在小學開學的前一天晚上,爸媽帶我到市場買的,是一個軟的塑膠皮、磁鐵扣、粉紅色芭比娃娃的鉛筆盒,我還選了小天使的鉛筆以及小兔子的橡皮擦,隔天一早開心的帶著鉛筆盒上小學。

我不知道我為何對這件事記得這麼清楚,但這是個開心溫暖的記憶,當綠豆開始要寫字、從爸媽這邊要了一些文具後,我一直有在計畫幫綠豆準備個鉛筆盒,一直到有一天在文具店看到這張恐龍圖樣的餐巾紙(綠豆的最愛恐龍),心想:就親自動手幫綠豆做個筆袋吧!

恐龍鉛筆袋DSC05693.JPG  

蝶古巴特的拼貼美學已經盛行許久,除了在馬丁農夫的農務班陪孩子做過之外,我倒是沒嘗試過,拼貼之中有一番重新組合的樂趣呢!

親愛的綠豆~媽咪希望這個恐龍筆袋也能帶給你一個記憶,一個媽咪好愛好愛你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