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圓終於願意到美髮院剪頭髮了!

DSCF4852  

兩兄弟一直以來都是在家裡自己剪,所以髮型也就一直"那個樣",隨著他們長大髮量越來越多,每一次都要坐上好久,我才能剪好,所以從半年前我就一直給兩兄弟洗腦,告訴他們讓理髮師剪會很快又很帥,比給媽媽剪好太多了....

這半年中間回嘉義時,阿嬤阿姨都還特地帶兩兄弟到美髮院,但都沒剪成,直到爸爸剪了頭髮後,粉圓有點心動了,直到頭髮已經長到可以綁辮子、洗頭時有很多不方便,粉圓交代我要帶他到爸爸剪的那一間去剪。

我心想:這有甚麼問題?那一間只要花100元!而且就在府中誠品書店後面!

帶著粉圓走進去時我也有點緊張,因為我怕美髮師沒耐心,不過美髮師很親切招呼粉圓,也一直誇獎粉圓,所以一整個過程很順利。

DSCF4859 

DSCF4858  

不過下第一刀時我心裡還真的下了一大跳!因為粉圓沒有剪過這麼短的頭髮,美髮師一再保證會很適合粉圓!

粉圓看起來也是有點緊張,但他的個性會故作鎮定,所以我就在一旁說些讚美的話讓他心安!

剪完後,一整個清爽、可愛,不會再被說是妹妹囉!!

DSCF4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