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歲生日過後,小綠豆對於走路越來越有興趣,在媽媽的鼓勵之下小綠豆會在與媽媽近距離時放手走個一兩步,慢慢的綠豆媽帶著小綠豆外出散步時也會帶著鞋子讓小綠豆試著走一走,不過謹慎的他總還是要牽著媽媽的手,不過看著其他較大年紀的小朋友可以自由自在走來走去的樣子,似乎也激勵著他,小綠豆進步的很快,在家裡已經可以在綠豆媽和綠豆爸的視線範圍中走向我們約有四五步,不過都是要爸媽伸出手鼓勵他,就在9月8日與嘉義的阿公阿媽視訊結束之後,小綠豆在客廳玩耍一下後,竟扶著落地窗站了起來,然後轉身走向我們,踏出了人生的第一步呢!當天晚上小綠豆自己也相當開心,邊笑邊走,然後就一直跌倒!
慢慢的小綠豆越走越穩了,到戶外時也願意嘗試著走一走,更知道如果走累了或是重心不穩,要用屁股坐下來才不會跌倒,中秋假期回到南部,或許因為人多鼓勵多,小綠豆的表演慾望起來了,在大家面前狂走,也越走越好,還會爬樓梯呢,真是太厲害囉!
和大家分享小綠豆自己跨出第一步當天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