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mily.jpg 

有點頭腦的人應該都會選擇小情人吧!?不過人家也都說情人還是"老"的好!所以我想很貪心的都要!!

有了小綠和小粉圓之後,所有的節慶對媽咪而言都有了新的意義,情人節當然也是。年輕時總愛和爸比計畫這屬於情人的節日,記得連著好幾年我們選擇奔向熱情洋溢的墾丁,慶祝這美麗的節日,雖然懷念年輕時的愜意與瘋狂,但是看著身邊愛我的這三個情人,卻也有著另一種幸福!這樣的幸福不是巧克力、鮮花或是禮物所帶來的,而是在我們在平凡不過的生活當中擁有一種相互支持、相互珍惜的幸福力量。

不過媽咪想,平凡的生活當中能有一點驚喜、一點紀念,也會是美好的,所以在情人節之前媽咪在網路上訂做了我們一家四口,四個可愛的小磁鐵,和一個名為"幸福"的愛心氣球,打算在情人節這天送給我摯愛的三位情人!另外也幫綠豆哥哥報名了信誼的美食廚房活動,這是哥哥第一次參加這樣團體的活動,所以特別選擇了簡單且符合哥哥胃口(巧克力)的活動內容,希望他會喜歡!至於可愛的弟弟,我想只要有媽咪在他身邊,讓他想喝ㄋㄟㄋㄟ時就有ㄋㄟㄋㄟ,他就大大滿足囉!

2009-2-7 下午 05-48-36.JPG2009-2-7 下午 05-48-24.JPG 

謝謝我的老情人和小情人讓媽咪有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